大陸外交部:天宮一號重返地球 沒發現對地面造成損害

▲「天宮一號」周一墜落在傷心太平洋。(圖/翻攝自YouTube)

「天宮一號」周一墜落在傷心太平洋。(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首座太空實驗室「天宮一號」已經重返地球, 大陸「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指出, 絕大部分器件在過程中銷毀。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北京說, 陸方始終高度重視「天宮一號」再入大氣層, 一直按照國際公約和國際慣例,本著高度負責的精神處理,中方亦多次向聯合國通報情況,保持訊息公開透明。

當被問到「天宮一號」碎片是否確認全部在在大氣層銷毀時,耿爽表示,「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發表的消息非常明確。據他了解,目前沒有發現對地面造成損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