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余晏開節目翻舊帳?柯文哲不擔心:她是成熟政治人物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簡余晏。(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離開北市府團隊後,日前一度傳出可能會入閣,但最後無疾而終;今確定將重回媒體老本行,在寶島聯播網主持節目。外界關心重回媒體的簡余晏將會在新節目中翻舊帳,但市長柯文哲不擔心,「簡余晏是成熟的政治人物」,她不會亂來。」

簡余晏在台北燈節舉辦前夕拋出請辭震撼彈,讓當時所剩時日不多的燈節籌備告急,更被柯文哲形容是「棄職潛逃」,日前不斷有風聲指出她將入閣,但最終去向也揭曉,將重回老東家寶島聯播網主持談話節目。

至於會不會在節目上搞「復仇」,把砲火瞄準柯文哲?簡余晏強調,自己不是「復仇者聯盟」,是「講道理聯盟」,如果把自己的節目拿來批評柯文哲的話,那就太不負責任了,未來將會就事論事,讓大家聽到最真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