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婚鬧把新郎打到「全身血痕」 賓客還在傷口撒鹽!

新郎遭暴力婚鬧被打到「全身血痕」 賓客還在傷口撒鹽。(圖/翻攝自邵陽同城的微博)

▲新郎被惡俗婚鬧搞得滿身是傷。(圖/翻攝自邵陽同城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邵陽一名新郎在他的婚禮當天遭到親友的暴力婚鬧,全身只穿著一條內褲的他,背部和腿上滿是一條又一條的血紅傷痕,被暴打到滿身是傷後,傷口上還要撒鹽,另類的「祝福」方式在網路引起討論,「是不是腦子有病啊」、「好變態」、「什麼人交什麼朋友」。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暴力婚鬧的影片,被打的蔣姓新郎上月29日在邵陽新寧縣舉行婚禮,但是影片中可看到,只穿內褲的他在外被凍得忍不住發抖,接著被多名親友用細軟棍不停抽打,在身上打出肉眼可見的明顯血痕後,旁人還圍著他撒鹽。

遭到如此暴力的婚鬧方式惡整,新郎沒有和親友翻臉,事後也沒有去醫院治療,隔天他還跑去參加另外一位朋友的婚禮,也把同樣的「祝福」施予在對方身上。據了解,「毆打新郎」是當地常見的婚鬧習俗,有些年輕人認為這樣做是在告訴新郎,「婚姻是很不容易的,希望新郎能夠懂得珍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