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回應約會猛男!PO「雙手比愛心照」 淚訴:真正的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演員謝承均多年來在戲劇圈默默打拼,逐漸在本土劇八點檔中坐穩「本土一哥」寶座,近日他被拍到和肌肉帥哥約會,還共用同支湯匙吃布丁,關係引發討論;他事後PO出一張兩隻手比成愛心的照片,分享一段令人鼻酸的故事,說道:「真正的愛,不是你看到的如此膚淺。」

▲謝承均回應。(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2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回應被跟拍的新聞:「何不大大方方過來打招呼呢?那我就會告訴你,我已經100年沒吃過布丁了。」話鋒一轉,他透露半小時前得知好友古哥罹患重病的消息,隨即在私人臉書分享古哥需要協助的訊息,沒想到他身邊的好友和其他不認識古哥的人竟然都主動捐出善款幫忙,讓他眼眶泛淚。

▲謝承均回應。(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回應。(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古哥因為罹患下咽癌,2月做完最後一次化療後不幸感染,3月住進加護病房,至今再也沒有出來,病情時好時壞,還有惡性腫瘤的問題,一度發出病危通知,謝承均去探望時,他雖然插管無法說話,但會哭會笑也有反應,只是身體無法再支撐任何一點傷口跟麻藥了,醫生也表示他存活的機會渺茫,不過他仍強烈表達想活下去的意願。

▲謝承均片場濺血。(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是本土劇一哥。(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由於古哥是家中經濟來源,要養活65歲的老母親和2個女兒,謝承均和其他好友捐款協助之外,也請求外界伸出援手。當謝承均得知有許多素昧平生的民眾捐款後相當感動:「我真的很感動,素昧平生的陌生人,會因為好朋友的關係,去做出發自於內心的愛。」也附上一張雙手比出愛心形狀的照片,有感而發說:「真正的愛,不是你看到的如此膚淺。」

▲謝承均回應。(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希望外界能對好友伸出援手。(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臉書全文:

早上,
我被一些訊息吵醒,
看到我上禮拜已經知道的新聞,
喔!心裡想著,
何不大大方方過來打招呼呢?
那我就會告訴你,
我已經100年沒吃過布丁了。

就在5分鐘前,
我眼眶泛淚,
因為半小時前,
我分享了我一個好友重病的消息,
沒想到,
我的一些好朋友,不認識他的人,
竟然都去做捐款了。

我真的很感動,
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會因為好朋友的關係,
去做出發自於內心的愛。

真正的愛,
不是你看到的如此膚淺。

真心謝謝,我的朋友!
我愛你們這些真正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