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再開一家分店 添好運全台分店總數將達10家

▲添好運 (圖/和億生活集團提供)
▲添好運6月會在台北再開出一家店,達成全台10家店的里程碑。(圖/和億生活集團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2018年是和億生活集團創立的第4年,除了商場發展之外,旗下三個擁有米其林光環的品牌也將持續拓點,添好運將在6月開出第10家分店,地點則是在台北地區,至於了凡除了即將於4月開幕的101店之外,預計5月會在台中開出第2家店,屆時了凡在台灣的分店就達5家了。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親民的價格及簡單的菜色,是和億生活集團未來展店及布局的主力品牌,目前第3家店是開設在台北松山車站,而第4家是將開在台北101美食街,第5家則是會開設在台中地區,也是台中的第2家店。目前展店地區鎖定的是北區及中部。

原本兼任和億生活集團執行長及董事長的林晉頡,今年開始將執行長交由蘇嬉螢接任,林晉頡覺得集團規模及品牌數持續成長,需要專業經理人來協助他,除了代理品牌之外,未來3-5年內將推出自有品牌,讓和億生活成為全方位的餐飲集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