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方向盤發動車子、排檔座能投錢 車廠愚人節「惡搞」誰最有創意?

舔方向盤發動車子、排檔桿投幣孔 全球車廠愚人節瘋玩「惡搞風」(圖/翻攝自車廠)
▲4/1愚人節總是車廠蠢蠢欲動的一大節日,為了惡搞全球車迷,各家車廠無一不是創意齊出,紛紛推出各式幾可亂真的宣傳廣告。(圖/翻攝自Lexu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4/1愚人節對車線媒體可是一次「又愛又怕」的節日,原因無他,不少車廠都選在這天推出各式幾可亂真的宣傳廣告;要是眼睛沒睜大些,還真的很容易被車廠呼嚨一輪;今年又有不少車廠大玩「惡搞風」,什麼舔方向盤發動車子、排檔桿投幣孔等大膽創意紛紛出籠,也讓人不禁莞爾失笑…。


▲影片來源:Lexus

◆Lexus 

今年堪稱最有創意的車廠惡搞廣告,莫過於Lexus與基因企業23andMe(天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間公司),所合作推出客製化服務;未來消費者只要提供自己的口水(對,你沒看錯,就是口水),Lexus就能透過專業儀器分析消費者DNA,提供最為適合的車款及選配配備。

更甚者,未來消費者只要用舌頭「舔」一下方向盤,車輛就會核對車主資料,只要資訊正確,車輛就能夠直接發動(雖然很有創意,但這樣的方式還真的不甚衛生…。)

◆SEAT

舔方向盤發動車子、排檔桿投幣孔 全球車廠愚人節瘋玩「惡搞風」(圖/翻攝自車廠)

雖然台灣消費者對SEAT這家汽車品牌或許有些陌生,但是這間源自西班牙的老牌車廠,在創意發想上可絲毫不遜於一票小老弟;在其推出的最新特仕車款「Copper Edition」身上,原廠更相當貼心地在排檔桿旁設置投幣孔。

讓駕駛能將大量的零錢投入,不僅達到車室收納的功能,更能夠具備儲蓄美德,何樂而不為;只是投入的零錢要怎麼回收?SEAT似乎不願正面面對這類設計上的缺陷。

◆Skoda


▲影片來源:Skoda

對於主打家庭客層的Skoda而言,最怕遇到就是小孩在車上大吵大鬧的混亂景象;有鑑於此,主打「聰明的,就懂」的Skoda,非常貼心的在雙前座頭枕,導入全新開發的QuarrelKancel 降噪科技。

該科技有效消除自後座傳來的吵鬧喧嘩聲,還給駕駛與副駕駛最為寧靜的行車氛圍;雖然看起來有些天馬行空,不過或許是可行性以及接受度最高的貼心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