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遊》隊友金生珉爆性騷擾 「哈妮遊台灣」可能看不到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當中的人氣成員哈妮(Hani),三月初跟著綜藝節目《窮遊豪華團》來台錄影,親民舉動更引爆出一陣「哈妮熱」。不過台灣篇才播出一集,就爆出班底之一的金生珉曾性騷擾節目組的女性工作人員的醜聞,觀眾可能無法如期看到「哈妮遊台灣」了。

▲▼韓綜《窮遊豪華團》台灣錄影Day4。哈妮(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綜《窮遊豪華團》找哈妮來台錄影,但內容可能看不到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南韓影視圈面對醜聞的慣例處理方式,為避免輿論反彈,金生珉極有可能立刻從節目「下車」。至於預先錄好的內容,也極有可能需要重新剪輯後再播出。但由於《窮遊豪華團》在台旅行時,金生珉份量吃重,不但擔任導遊,更與哈妮兩人獨遊故宮,不太可能「完全編輯」,因此電視台最終選擇「通通不播」的可能性非常大。

▲▼ 《窮遊豪華團》來台拍攝外景,朴明秀、金生珉、朴娜萊、鄭俊英、哈妮,搭捷運到淡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綜《窮遊豪華團》來台錄影,體驗搭台北捷運。(圖/記者周宸亘攝)

據《Dispatch》報導,金生珉被爆10年前在某節目慶功活動上,對2名電視台工作人員性騷擾,其中A女向製作單位抗議此事,但因為電視台將兩起事件合併處理,只有B女收到道歉,A女最終辭職離開電視台,一直到3月A女向媒體曝光此事,他才主動向當事人道歉。

金生珉隨後透過經紀公司SM C&C發表聲明,表示「因為醜聞讓大家失望感到很抱歉」,並解釋了當年狀況:10年前,參與的節目某次聚餐上,做了不該做的事情,當時沒有意識到給對方帶來了傷害,直到最近才聽聞了被害消息。

▲▼《窮遊豪華團》哈妮、金生珉逛故宮博物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哈妮(右)和金生珉(左)來台最後一日,兩人單獨同遊故宮。(圖/記者李毓康攝)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演員吳達庶和崔日和先前爆初性騷擾爭議,捲入「Me Too」反性暴力運動中,不少人也擔心會影響早就拍好的、預計暑假上檔的《與神同行2》。電影已確定將他的畫面全數刪除,宣佈將由金明坤和趙漢哲替補,將在四月開拍,拚如期上檔。

▲▼ 《窮遊豪華團》來台拍攝外景,朴明秀、金生珉、朴娜萊、鄭俊英、哈妮,搭捷運到淡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 《窮遊豪華團》來台拍攝外景,朴明秀、金生珉、朴娜萊、鄭俊英、哈妮,搭捷運到淡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哈妮參加韓綜《窮遊豪華團》來台錄影,留下不少回憶。(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