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貓結紮愛上爸!「鑽腋下幫理毛」 媽吃醋:誰領養你的

▲公貓結紮愛上爸!「鑽腋下幫理毛」 媽吃醋:誰領養你的。(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瓜兒提供)

▲米拎竟然幫爸爸「理毛」。(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瓜兒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真愛啊!飼主瓜兒在臉書上抱怨,愛貓「米拎」結紮後就比較喜歡爸爸,甚至主動鑽到腋下「幫忙理毛」,讓她相當傻眼又吃味,「我的天啊~~~~到底誰認養你的?」

「這小子自從結紮後,就瘋狂的愛上牠老爸。」瓜兒指出,米拎每天一早不是偷親偷聞,就是直接鑽到懷裡討抱,「這幾天變本加厲居然幫你老杯整毛??還是腋下的??」更讓媽媽吃醋的是,米拎被她抱一下就像「葛丟賽(沾到大便)」一樣,「才來3個多月就完全不把我在眼裡,當你老木是空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貓結紮愛上爸!「鑽腋下幫理毛」 媽吃醋:誰領養你的。(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瓜兒提供)

▲舔得很起勁。(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瓜兒提供)

影片貼到《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怕癢的怎麼受得了」、「連狗也黏著把拔呀!」、「腋下如何?」、「貓表示:這毛有魚的味道」、「節紥的公公也是需要愛情的?」、「真愛無誤…」、「老杯跟牠都超享受的」、「聞掖青年。」

▼影片取自臉書「有點毛毛的」,如未出現請點此觀看。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結紮腋下理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