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宥勝《一千個晚安》被換角!「自立門戶」被三立踢掉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宥勝多年沒推出電視劇作品,上月爆出他將強勢回歸三立,與連俞涵主演三立新劇《一千個晚安》。3月底本該開鏡,預計5月播出,但《ETtoday星光雲》獨家掌握消息,宥勝因為離開三立投資的怡佳娛樂經紀,臨時被換掉,讓此劇又出現變數。

▲▼宥勝《最酷的背包菜鳥》網路節目上線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宥勝去年底自立門戶,卻爆出因此被三立換角。(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三立華劇《一千個晚安》,2016年8月20日公布,還獲得文化部105年度旗艦型補助4280萬元,這也是三立首次與Netflix合作的作品。只是這部戲一波三折,原本預計由炎亞綸、簡嫚書主演,但炎亞綸自掀被經紀人盜用身分證黑幕,還與三立鬧翻,簡嫚書懷孕也不演,製作方接洽温貞菱,傳出温貞菱不滿男女主角薪資酬勞不均而拒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不容易,該劇找到宥勝、連俞涵接演,開拍露出曙光,一度還傳出,三立是以高價說服宥勝回鍋演出,宥勝經紀人曾回應、笑說:「我們價格很親和耶,現在環境那麼不好。」沒想到,《ETtoday星光雲》獨家掌握消息,宥勝被換角,原因是他離開三立投資的怡佳娛樂經紀,自立門戶。簡直是Albee、解婕翎事件的翻版。

▲錄《冒險王》前興奮失眠…結果憤怒落空 宥勝隔10年做到了(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因為《冒險王》出道,演藝路跟三立一直綁在一起。(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在怡佳時期,主持、戲劇作品都從三立出發,累積人氣,站上一哥地位,不過他去年底與怡佳合約到期,便自立門戶,但與怡佳仍有合作關係,除了去年本來就談好的工作繼續執行外,今年也有新合作案。

據悉,宥勝目前還不知道被換角,《ETtoday星光雲》致電宥勝經紀人王子,王子先是為難地說,宥勝確實有戲劇規劃,但因為合作方不希望透露消息,目前都還無法公開。

針對因為離開怡佳被換角,王子語氣驚訝:「有嗎?我們被換掉了?宥勝跟三立關係還是很好,應該不會因為這樣的因素,有這樣的結果。」對於宥勝被換角,三立回應:「角色確認後,會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