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4月運勢:兔有貴人、羊小賺、豬防小人!

文/湯鎮瑋

四月到來天氣漸暖,但在這清明時節的節氣中,總有下起毛毛細雨的帶有些許寒意日子,天氣多變,而生肖運勢也有所起伏,各生肖又是如何呢?

春暖花開的三月份來臨,在這百物甦醒的時節裡,一切充滿了新希望,而十二生肖的運勢又有什麼好運即將到來呢?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生肖:鼠

好運指數:★★★★
經過前一陣子的努力,接下來會有許多好的機會出現,工作運勢有望提升,在此時不可以懈怠,排除困難,加緊腳步向前邁進。


生肖:牛

好運指數:★★★
本月工作運勢尚可,進行中的計劃切勿操之過急,一步一腳印,穩扎穩打的行事會更順利,因今年偏沖太歲,在投資上要更為謹慎,不宜有大的投放。


生肖:虎

好運指數:★
這個月工作上會出現挑戰,需要振奮精神謹慎應對,也因為工作氛圍緊張,壓力也會增大,需要留意身體狀況,避免健康亮紅燈。


生肖:兔

好運指數:★★★★
時來運到,各方面運勢都向上攀升,本月將有男性貴人相助。工作上會出現許多難得的機會,勇於進取,將獲得良好的成果。


生肖:龍

好運指數:★★
運勢平平,但工作態度有些消極,有心無力難以振作。感情方面也略為平淡,雙方須經營,才是長久之道。


生肖:蛇

好運指數:★★
財運運勢小有提升,仍須避免過度花費,開源節流才是長遠之計。感情方面有進展,宜耐心經營與培養,拉近彼此距離為首要課題。

大檸檬示意圖(圖/翻攝自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

生肖:馬

好運指數:★★★
在人際方面有所拓展,增進自己的人緣。財運方面有耗損,一些理財計畫看似有望,距離達成目標仍有阻礙,需要更多努力和毅力去完成。


生肖:羊

好運指數:★★★
在工作上會遇到人事問題,不宜固執己見,容易引起合作夥伴的不悅。財運方面不錯,只要掌握正確的理財訊息,能更就此獲利,小賺一筆。


生肖:猴

好運指數:★★★★
三合助運的月份,各方面進展都能按照計畫實施,工作上沒有阻礙,此時更需要靜心做事,切勿急躁,多聽少言,使事業更上層樓。


生肖:雞

好運指數:★★★
相對於上個月的運勢,本月各方面都有所進步,工作上自然會受到壓力,調整心態及方面都能迎刃而解,無須過於擔憂。


生肖:狗

好運指數:★★
工作沒有延續上個月的好運,反而有許多變動,建議要放鬆心情,以不變應萬變也是一種方法,放慢腳步做急事,以免衝動壞了原先計畫。


生肖:豬

好運指數:★★
本月最佳的生活態度就是謹言慎行,尤其在處理人際關係方面,要防止小人問題。個人情緒在本月波動大,可以安排旅遊放鬆身心。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