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特教師「巴頭揪耳」嚇壞5歲弟 家長秘密蒐證:從教育界消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幼兒園虐童事件連環爆!台中某國小附設幼兒園一名49歲王姓資深幼教主任,持有特教證照,被家長蒐證指控,長期對學童拉耳朵、以書本打頭。畫面曝光後掀起一陣撻伐,廣大網友甚至揚言要讓她從教育界消失。校長上午對此回應,已將該名主任暫調職進行調查;另外,當事人也坦承,自己比較性急、動作太大。

▲30年特教師「巴頭扯耳」嚇壞5歲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該名老師用力揪住弟弟耳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一名家長多次發現孩子身上有不明傷痕,於是向老師詢問,「兒子在學校有沒有被同學欺負」,但答案都是沒有,直到看了這段畫面她才終於明白,真正欺負小孩的「兇手」正是這位老師。

原本以為這位自稱有30年教學資歷,而且有特教證照的老師,會妥善照顧孩子...。」家長不禁感嘆,從影片中可見,身穿黑白條紋、體型壯碩的老師,伸手就是一把狠捏,甚至揪著弟弟耳朵,將他從遠處拉到近處罰站。

▲30年特教師「巴頭扯耳」嚇壞5歲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作為家長的除了心疼,同時也很憤怒,於是將畫面po上「爆料公社」,請求網友們幫忙,「讓這樣的不適任老師從教育界消失!不要再禍害更多小孩了!

據了解,該名動手的王姓老師到該附幼任職7年、現為主任。校方指出,今天學校將召開考績委員會,針對此事進行調查,同時對孩子心理輔導;另外,也已將她調離主任職,不過仍在園內擔任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