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謝承均約會壯肌猛男 東區「情侶日常」洩10年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謝承均多年來在戲劇圈默默打拼,逐漸在本土劇八點檔中坐穩「本土一哥」寶座,此外他還號稱全台灣「最會結婚的男人」,13年來接演6部鄉土劇總共結了17次婚,劇中感情線豐富,但其實戲外他的緋聞極少。不過他近日被拍到和肌肉帥哥約會,老夫老妻的互動引人好奇。

▲謝承均爆同志情。(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謝承均被民眾目擊和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在微風廣場逛街,對方正是台北知名同志酒吧「Abrazo」的股東馬克,過去曾是凱渥模特兒,也曾客串過《白色巨塔》。兩人坐在咖啡店哩,偶爾談天說笑,偶爾各自滑手機,從平淡的互動上來看,不難看出兩人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席間,馬克到櫃檯點了一份烤布蕾,謝承均用湯匙舀了一口後,他自然地接過湯匙繼續吃,和一般情侶日常無異,結束後兩人一起離開,對方送他到捷運站後,再回三立電視台拍戲。

▲謝承均爆同志情。(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外型陽剛、個性溫和,曾被封為「同志天菜」。(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對此謝承均表示:「就是和朋友去吃飯、喝咖啡,沒有什麼。」並透露兩人已經有10年交情,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至於被民眾認為是同志情,他說:「都什麼年代了,沒什麼感覺,不介意被這麼說啦,所以沒什麼好澄清的。」

事實上,謝承均被視為「同志天菜」,曾有周刊報導,2010年和朋友合資在東區開了間夜店,某天現身店內,沒想到店裡男客人超熱情,他才踏進去沒多久,襯衫釦子就幾乎全都被解開,可見真的頗受同志朋友們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