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倒數3天!周錫瑋稱民調已追上 侯友宜下網路廣告

▲▼侯友宜下網路廣告,拼初選通過。(翻攝網路)

▲侯友宜下網路廣告,拼初選通過。(翻攝網路)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初選,目前確定共有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議員金介壽等人角逐,將於4月3日至5日進行電話全民調,6日民調結果出爐。侯友宜在倒數衝刺的這幾天,不斷透過網路廣告和手機簡訊宣傳,「連在看卡通都會跳出廣告」;周錫瑋則是自稱民調已經追上,「有些民調我們已經不輸給侯友宜,所以我滿有信心的」。

2018縣市首長選舉戰況升溫,新北市方面,國民黨內在初選更是打得火熱。侯友宜以「安居樂業」為競選主軸,周錫瑋持「正藍旗」大談新北願景,而前議員金介壽也也緊咬不放,不只砲轟侯友宜過去在警界的行事爭議,近日也端出正式政見,力拼通過黨內初選。新北市黨部規劃,初選民調將在4月3到5號的清明連續假期進行,6日公布民調結果。

侯友宜近日密集拜會市議員,參加黨部舉辦的政見會,卻不參加媒體舉辦的電視辯論會。另一方面,他也透過網路廣告和手機簡訊,力拼初選通過,有網友就表示,「連在看卡通都會跳出廣告」;新北市的選民近日也收到簡訊,上面寫著「您好,我是侯友宜。選出會做事的市長,新北市民才能安居樂業。4/3~4/5接到民調,懇請支持侯友宜,拜託。」

周錫瑋近日在各地以車隊方式掃街,日前也與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林德福同台拜票,並稱自己是最強母雞,展現高人氣和地方實經營的力;他在受訪時表示,會繼續衝下去,每個時間都要把自己要作的政見,要做的事情跟大家作報告,「有些民調我們已經不輸給侯友宜,所以我滿有信心的」。

金介壽表示,希望選民看到他提出的政策,例如他主張改善兩岸關係,認為「一帶一路」是台灣的機會,應搭順風車,他若當市長會鼓勵新北市年輕人到對岸讀大學,學雜費全免,市府編列預算補助。金介壽也向總統蔡英文呼籲,在「九二共識」之下,兩岸才能恢復正常交流。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周錫瑋。(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說明會-周錫瑋。(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辦公室透過簡訊宣傳。(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侯友宜辦公室透過簡訊宣傳。(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