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酒後玩大冒險! 卻被飛鏢「正中額頭」...2.3萬人朝聖

▲美國男子被飛鏢刺中額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男子被飛鏢刺中額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有不同「酒品」,有時候做了糗事,都還不知道狀況,甚至危及到自己生命。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名男子喝茫了之後,跟朋友進行「膽量大測試」,就連飛鏢插到額頭上,他還毫不知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酒後跟朋友玩大冒險,直接把手放在飛鏢盤上,靶心就在中指跟無名指中間,讓對方瞄準丟,但朋友顯然也喝醉了,奮力一丟之後,竟然完全射歪,直接正中「紅心」射進男子的額頭,靠近太陽穴的位置。

但男子卻完全沒感覺到,旁邊朋友趕緊提醒,「你的額頭!在你的額頭上」,但是男子卻異常冷靜,全程一臉茫然回頭看,最後朋友看不下去,一邊說「快把它拿掉」一邊出手把飛鏢拔掉。幸運的是,男子沒有受傷,影片上傳網路後,24小時已有超過2.3萬點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