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看南韓女團Red Velvet超嗨 「興奮跟打拍子」露燦笑!

2018年04月2日 07:5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分裂已久的南、北韓將舉辦領袖會談,此舉被視為是兩國的破冰之旅,南韓也派出國寶級歌手趙容弼、李仙姬、白智英(正名:白智榮)、鄭仁、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和女團Red Velvet組成南韓藝術團演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現身觀賞,過程中還開心地打拍子,結束後一一和表演者握手,看起來非常沉浸其中。

▲金正恩欣賞南韓歌手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IG、朝鮮中央通信社)

▲金正恩欣賞南韓歌手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IG、朝鮮中央通信社)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歌手1日前往平壤的東平壤大劇場演出,這也是繼2005年之後,南韓歌手13年來首次踏上北韓土地,徐玄擔任主持人,人氣偶像女團Red Velvet是此行中最年輕的表演者,金正恩坐在台下觀看時,露出開心笑容,跟著節奏拍手打拍子,還詢問一旁官員演唱曲名和歌詞,心情相當高昂。

▲金正恩欣賞南韓歌手演出。(圖/CFP)

▲Red Velvet。(圖/CFP)

南北韓歌手同台演唱南韓經典名曲《朋友啊》,之後再合唱北韓歌曲《改日再會》、《我們的心願是統一》,演出結束後,金正恩和表演者一一握手合照,更笑問:「(南韓)大家很想知道我會不會來看Red Velvet對吧?」也感謝南韓歌手為北韓民眾帶來這段表演當做禮物。

▲金正恩欣賞南韓歌手演出。(圖/CFP)

▲金正恩現身演出會場。(圖/CFP)

Red Velvet這次表演五缺一,成員Joy因正在趕拍電視劇《偉大的誘惑者》,缺席北韓演出,沒想到消息一出惹來罵聲,南韓網友認為,此一演出並非一般商業演出,而是有著見證歷史的重大意義,不過在出發前的記者會上,代表團團長尹尚在記者會中表示,先前接洽時經紀公司就有告知,Joy可能會因為電視劇拍攝行程無法參加,「但我們覺得四個人也是可以的,所以才邀請Red Velvet。」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