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慘瘦13kg認了收攤危機! 月領4萬嘆人事費用高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彬彬」溫兆宇3月21日才被拍到,經營的羊肉爐店關門大吉,驚爆事業危機。當時他澄清,不是生意差,是店面出約到期,收掉內湖分店,把重心放在長安東路的店面。未料,他近日被發現,週末假日店裡空空無人,他才坦承經營不善,整個人因此憂慮到暴瘦13公斤。

▲▼小彬彬今錄《冰冰show》。(圖/記者黃子瑋攝)

▲小彬彬6天前,才爆出羊肉爐店經營不善,當時他解釋,是租約到期,並非生意太差關門。(圖/資料照/記者黃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彬彬3月26日被《蘋果日報》拍到,穿著羊肉爐店制服,一個人憂愁滿面的坐在店內看帳,一會兒又滑手機,且在此之前整整3天,來客數寥寥無幾,和他6天前的說法差很大。他被拍到後,終於坦承實際狀況,週六明明是假日,營業時間從中午到晚上,來的只有一桌客人,讓他忍不住苦笑,當天差點昏倒。

▲小彬彬坦言生意不好做,目前羊肉爐店人事大縮編,自己和弟弟也親自當服務生,整個人因此焦慮到暴瘦13公斤。(圖/取自小小彬微博)

▲小彬彬坦言生意不好做,目前羊肉爐店人事大縮編,自己和弟弟也親自當服務生,整個人因此焦慮到暴瘦13公斤。(圖/取自小小彬微博)

談到生意狀況,小彬彬表示, 2018年1月狠砸了280萬元重新裝潢店面,曾創下單日營業額60萬元的佳績。他感嘆,人事費用高,自己月領4萬元薪水,只能剛好打平收支,沒想到之後生意直直落,師傅剩1個,現在他和弟弟處理外場事宜,忍不住大嘆:「不然怎麼辦,現在時機也不是很好。」現在賣最好是限量20個的便當,每天基本營業額2000元起跳。

小彬彬表示,自內湖店關門後,外界似乎都以為他把店全收了,很多人訂位又臨時取消,現在晚上最多才2桌客人,讓他苦惱不已。他坦言,現因生意難做,胃口變很差,身高170公分的他,體重從81公斤掉到68公斤,每天7點就得起床買菜,從早做到晚,回家往往都已凌晨12點多,且每週只休1天,非常操勞。

小彬彬除了經營生意,還要獨自照顧2個兒子。(圖/翻攝小小彬微博)

▲小彬彬除了經營生意,還要獨自照顧2個兒子。(圖/翻攝小小彬微博)

當年,小彬彬是當紅童星,2003年和第一任妻子黃美玲結婚,育有兩子小小彬、迷你彬,大兒子小小彬也出道,紅極一時。他2007年離婚,2011年再婚,生下兒子萌萌彬,2017年也是離婚收場。他目前獨自撫養長子、次子,除了羊肉爐事業,也計畫投入冷凍食品市場,希望能讓事業發展更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