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1》天天森碟灑糖!低頭綁蝴蝶結「偶像劇畫面」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陸綜《爸爸去哪兒》製播5年,第一代小萌娃天天(張悅軒)是模特兒張亮兒子,現在已經是10歲小少年。他和田亮的愛女森碟(田雨橙)在《爸爸1》被觀眾視為CP,至今感情仍相當好,現在還曬出幫對方綁蝴蝶結的照片,令大批粉絲激喊「灑糖啦!」

▲▼《爸爸去哪兒》天天、森碟同框灑糖。(圖/翻攝自微博) 

▲《爸爸去哪兒》天天、森碟的螢幕CP風靡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天天低頭幫森碟綁蝴蝶結,女方也低頭看,神情十分專注,兩人被網友封為「佳偶天橙(成)」,這次剛好穿白襯衫、白洋裝,互動看起來十分要好。他發文「long time no see」,吸引大批網友回應「老阿姨吃了一碗糖」、「為什麼老姐姐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我是在看小說嗎?」

▲▼《爸爸去哪兒》天天、森碟同框灑糖。(圖/翻攝自微博)

▲天天幫森碟綁蝴蝶結。(圖/翻攝自微博)

天天和森碟是觀眾心中年紀最小的「螢幕CP」,打從《爸爸1》播出以來,兩個孩子同框總掀起網友熱烈迴響,多年來兩家人私下感情融洽,還常幫對方過生日,甚至傳出雙方家長要訂「娃娃親」!隨著孩子逐漸長大,還出現了超萌身高差,站在一起宛若偶像劇,CP照馬上成為熱搜焦點。

▲天天、森碟私下感情十分要好。(圖/翻攝自微博)

▲天天、森碟私下感情十分要好。(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