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LINE車上自殺照!19歲水電工與女友分手 江子翠河濱公園亡

▲▼江子翠光復橋河濱公園內停車場。(圖/翻攝Google Map)

▲江子翠光復橋河濱公園內停車場。(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9歲賴姓水電工1日凌晨3點多在車上燒炭輕生,江子翠光復橋河濱公園內停車場警衛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獲報發現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亞東醫院後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男子疑因與女友剛分手,想不開而選擇輕生,讓家人相當心痛。

警方調查,跟著爸爸從事水電工的19歲賴姓男子,日前跟女友分手心情沮喪,加上工作上有很多不順跟無奈,1日凌晨開著家中的車,到江子翠光復橋下橫移門外的河濱公園內停車場燒炭。

副駕駛座還有留下還沒燒完的木炭及一瓶酒,現場沒有留下遺書。賴姓死者被救出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家屬趕到後,傷心欲絕,對死因沒有意見,

警方追查,死者3月31日晚上跟前女友吵架後,心情很差,拿鐵鍋裝木炭,將車開到光復橋下河濱公園停車場燒炭,賴男死前一刻,將燒炭前車內情況拍下LINE給前女友,前女友發現趕緊通知賴男友人並報案。

警方獲報後,跟賴的友人在河濱公園找人,遺憾的是,找到人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送醫搶救仍不治。目前警方目前將待檢察官相驗遺體,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