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激瘦!一分鐘變身19腰 「神器」加持女生都想搶

▲▼范冰冰 出席 DE BEERS珠寶品牌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范冰冰3月底來台出席珠寶活動,讓大家見證她擺脫「微胖女神」的封號,早就是「范小瘦」。(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范冰冰從「微胖女神」變身范小瘦,除了靠積極運動之外,在穿著上面也更精挑細選,近日出席活動時,巨星主動挺年輕設計師,穿了大陸新銳設計品牌CHICCO MAO的黑白色包臀裙,巧妙的設計,讓她1分鐘直接變身「19腰女神」,令網友大感神奇,瞬間提高該牌能見度。

▲范冰冰。(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但是才一個多禮拜的時間,范冰冰又激瘦到19腰!?也太狂!原來是有神器加持。(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多年來都有御用設計師卜柯文,龍袍裝、青花瓷都出自這名設計師之手,兩人也是超級好朋友,互相拉抬,讓兩人都到了今天的地位。如今,巨星也不忘提拔後起之秀,大陸設計師毛寶寶的設計就是她這件「19腰」黑白包臀洋裝的設計師。

▲范冰冰。(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愛用大陸設計師,該件洋裝出自毛寶寶之手。(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錯視設計是許多設計師都玩過的手法,仔細觀察這件洋裝,上半身是浪漫風格的白色荷葉領,延續到下半身的包臀長裙,毛寶寶在腰側處用了白色布料,延續白色荷葉邊的設計,中間的布料則採用黑色面料,讓人乍看之下有腰身激瘦的效果,一分鐘變身19腰超厲害。

▲范冰冰。(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白色荷葉邊延續下來是腰側白色布料,讓這件洋裝有超級顯瘦的效果。(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