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愛的方式錯了! 張睿家淚崩告白:真的很愛你們

記者劉宜庭/台北報導

張睿家3月31日歡慶33歲生日,個性低調的他,選擇在教會中與家人、朋友、教友、粉絲一起共度生日,他也在現場淚崩向最愛的家人告白,「以前我愛的方式錯誤,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愛你們!」真摯表白讓在場所有人為此動容,感受到他愛家人之深。

▲▼張睿家3月31日歡慶33歲生日。(圖/周子娛樂提供)

▲張睿家3月31日歡慶33歲生日。(圖/周子娛樂提供)

在新戲《動物系戀人啊》中,張睿家飾演霸氣狼系戀人「秦浩」,該劇開播3日就破4千萬點閱。他回顧自己的成長經歷分為4個階段,童年離開最喜歡的彰化,隨著父母北上,因為父母忙做生意,他和弟弟常獨自在家,備感孤獨,身為長兄的他,也要求自己背起照顧弟弟的責任,這份硬撐的堅強,讓他忽視了自己也是個孩子,同樣需要被愛和被關注,對於他的成長造成很大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時期,張睿家風光入選為競技拔河代表隊,在世界各地比賽獲獎,2006年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這看似少年得志的榮耀,卻讓他對於自己的幸運感到非常迷惘,他不知道自己具備什麼能耐,更不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成功,直到他受洗成為基督徒,跟著教友到醫院為重症病人禱告,發現在給予關愛的同時也救贖了自己。

▲▼張睿家3月31日歡慶33歲生日。(圖/周子娛樂提供)

▲張睿家選擇低調和家人、朋友、教友、粉絲一起慶生。(圖/周子娛樂提供)

在生日聚會上,一名青少年教友則說:「睿家哥時常邀約我們打籃球和健身,他非常親切、沒有任何明星架子!」張睿家也將自己的生日願望獻給大家,希望能影響更多人,有能力去愛和接受被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