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看著選手哭出來 陳偉霆輕點鼻頭安慰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熱血街舞團》來到選人最終站,宋茜和陳偉霆因為比較晚進去,因此沒時間把所有舞團都看過,剩下最後10分鐘時,引來許多不滿的聲浪,全部人離開了自己的位置,將他們倆包圍起來,抗議自己的舞蹈還沒有被看過,宋茜相當為難,更流下眼淚說道:「等了一天,連自己準備的東西都沒有辦法展示!」

►看更多《熱血街舞團》新聞

宋茜認為自己看不到相當於毀了那些選手的夢,「很遺憾,真的很遺憾!」在現場她就已經忍不住流下眼淚,事後接受訪問時,再度落淚,讓陳偉霆相當不捨,安慰地點了她鼻子一下,要她別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茜哭出來,陳偉霆輕點鼻頭安慰。(圖/愛奇藝)

▲▼宋茜不捨哭出來,陳偉霆輕點鼻頭安慰。(圖/愛奇藝)

▲宋茜哭出來,陳偉霆輕點鼻頭安慰。(圖/愛奇藝)

其中一位20歲的舞者,因為沒被選上相當難過,剛好被陳偉霆、宋茜看到,兩人走過去安慰,不斷稱讚對方非常棒,不過此話一出,立刻被反問,「那為什麼不選我!」陳偉霆想了一下表示,「因為你還有進步的空間!」受訪時,陳偉霆提到,「我們雖然沒有看到,但是如果你夠厲害,你一定會被世界看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