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嗆「來抓啊」!暴怒妻狂飆400公里殺進墾丁 小三穿薄紗嚇傻

開車忽遇玻璃起霧白茫茫別害怕 善用汽車空調除霧功能(圖/達志示意圖)

▲周妻怒開400公里南下抓姦,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周姓男子被妻子懷疑外遇,因對方多次想抓姦失敗,他還譏笑「有本事來抓啊」,讓周女氣不過,趁丈夫外出時怒開400公里殺下墾丁抓姦。周男同意離婚,願意賠償一棟房產,事後卻以「被迫簽約」反悔,想要回一半的房子。法官不採信周,判不能分產。

判決書指出,周妻2年前開始懷疑丈夫外遇,多次抓姦失敗還被對方嗆聲,氣得她請友人協助,緊盯周男;2017年經朋友告知丈夫帶著小三到墾丁度假,直接開400公里的車程南下抓姦。

裸照,床照,嘿咻,性愛,上床,偷情,劈腿,偷吃,做愛,內衣,性感,人妻。(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周妻發現小三身穿薄沙,圖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周妻在墾丁一處民宿找到熟睡的丈夫及小三,還發現小三只穿披著薄紗睡衣,裡面什麼都沒穿。對此,周男直說兩人同房是為了「等朋友來會合」,沒有通姦。

兩人到派出所簽下協議書,周男答應將房子過戶給妻子,並離婚。周妻也答應不提告通姦,並將此事保密。不料,周男過戶房子後卻不肯離婚,氣得周妻再次提告。

周男辯稱,他當時身心疲倦,又因對方人多而驚慌失措,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簽屬協議書,房子應該還他一半。法官則認為,周男凌晨2時和穿著單薄的小三同床,確實屬於婚外情,且協議書是在員警見證的情況下完成,不可能有脅迫的情形發生,因此不得分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