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現身「低調進SJ後台」! 待15分閃人

2018年04月1日 18:53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天團Super Junior週末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們與台灣的因緣頗深,東海、始源曾在2011年與陳意涵合作戲劇《華麗的挑戰》,時隔7年之久,女方在1日也悄悄現身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她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前往後台,不過,她身後還有幾位藝人,其中包含歐陽妮妮、歐陽娣娣兩姐妹。

▲▼Super Junio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曾與東海、始源合作戲劇。(圖/翻攝自IG、《華麗的挑戰》劇照)

▲▼陳意涵曾與東海、始源合作戲劇。(圖/翻攝自IG、《華麗的挑戰》劇照)

東海、始源曾在2011年與陳意涵合作戲劇《華麗的挑戰》,東海1日在台上時,還幽默自我介紹「我是不破尚」(角色名稱),沒想到,就在Super Junior演唱會尾聲,大批記者捕獲到陳意涵現身後台,她低調戴著帽子,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進入後台,不過,她身後還跟著紀文惠、歐陽妮妮、歐陽娣娣等人。

▲▼  歐陽妮妮,歐陽娣娣出席 super junior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陽妮妮、歐陽娣娣突然出現SJ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追問歐陽妮妮「今天怎麼會來」,她僅以微笑示意,沒說半句話,便與妹妹快步離去。但事實上,歐陽妮妮的妹妹歐陽娜娜曾與始源合作電影《破風》,娜娜1日雖沒現身,但妮妮、娣娣代打前來問好,而她們只在後台待了15分鐘便離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