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喝下午茶洩行蹤! 釣出周杰倫留言8字網友瘋了

2018年04月1日 18:57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音樂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在香港合體余文樂,對方還開著「豐田AE86」來接送,重現13年前電影《頭文字D》掀起話題。兩人私下也有好交情,他發現好友曬出喝下午茶的照片,居然知道對方身在何處,還來留言回報自己的所在地,隔空互撩掀起粉絲跟著瘋狂打卡。

▲▼余文樂喝下午茶洩所在地,釣出周杰倫啦。(圖/翻攝自周杰倫、余文樂IG) 

▲余文樂喝下午茶洩所在地,釣出周杰倫啦。(圖/翻攝自周杰倫、余文樂IG)

周杰倫見到余文樂曬圖PO文「Super nice weather today」,發現好友正在台北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也趕來IG留言「你在台北?」接著回報「我在深圳。」留言串意外出現天王留言,短短8個字讓粉絲趕來朝聖確認,網友更輪番打卡「我在澳門」、「我在溫哥華」、「我在高雄」、「我在台中」,還有人趁熱鬧告白「我在你的心。」

▲▼余文樂喝下午茶洩所在地,釣出周杰倫啦。(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喝下午茶洩所在地,釣出周杰倫啦。(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喝下午茶洩所在地,釣出周杰倫啦。(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稍晚也回應周杰倫「你什麼時候回台北?」兩大男神居然直接在討論串互撩開約了,讓見到對話的網友驚呼連連,「活捉六叔」、「好的我去抓你」,討論串湧入近400則留言,「打卡蓋大樓」變成另類奇觀。

周杰倫2005年主演《頭文字D》,並扮演男主角「藤原拓海」,人氣因此爆紅香港。當時余文樂飾演另一個車隊好手「中里毅」,兩人隔13年在香港重聚,一起搭AE86還到冰室吃美食聊天,難得又在IG隔空互動,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在台北再聚。

▲▼余文樂香港同框周杰倫,兩人還一起開AE86。(圖/翻攝自王小呆微博)

▲余文樂香港同框周杰倫,兩人還一起開AE86。(圖/翻攝自王小呆微博)

▲▼周杰倫余文樂飲料店             。(圖/翻攝IG、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余文樂現身香港冰室聊天 。(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