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終娶孟耿如 20年「有愛無緣」程又青哭了:今生註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在46歲生日這天向孟耿如求婚成功,曾跟他「有愛無緣」、相識20幾年的好友蔡燦得也獻上祝福:「很開心,我知道的時候還感動到哭了!」認為佼佼、孟耿如是「今生註定」。其實20幾年前,佼佼追過蔡燦得,還手捧99朵玫瑰花去女方畫室,最後因為蔡爸爸反對,2人從愛情昇華為友情,彼此成為摯友!

▲▼黃子佼求婚成功,蔡燦得感動落淚。(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蔡燦得臉書)

▲黃子佼求婚成功,蔡燦得感動落淚。(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蔡燦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燦得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自己得知佼佼向孟耿如求婚後,當然很替他們開心,「我當晚在主持金穗獎頒獎典禮,原本說好主持結束再趕去要一起慶生,但典禮結束後,他也求完了,真的是大驚喜,因為我們誰都沒有事前知道!很開心,我知道的時候還感動到哭了!」

她近日才跟佼佼一起上節目,聊到曾被懷疑交往過。實際上2人在20幾年前曾經曖昧過卻無緣修成正果,蔡燦得說佼佼生性浪漫,不但會用錄音帶錄下自己想跟她分享的故事或唱歌給她聽,還曾手捧99朵玫瑰坐公車到她的畫室,引起許多人圍觀,讓她很尷尬。

▲▼黃子佼慶祝46歲生日,女友孟耿如被發現,左手無名指上,出現疑似婚戒。(圖/取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求婚成功,蔡燦得雖然因為主持金穗獎沒趕上,但內心滿滿祝福。(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穀得提供)

▲▼ 蔡燦得&楊達敬這次是第三度合作主持金穗頒獎典禮。(圖/穀得提供)

這段感情因為蔡爸爸管教甚嚴,最後無疾而終,但也因此2人升級成為親密戰友,更被形容是演藝圈的李大仁跟程又青。雖然無緣,卻永保友誼,蔡燦得也很看好佼佼跟孟耿如:「他倆連長相都一樣,怎樣看都覺得是今生註定的啦!哈哈哈~」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