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電視出現「四腳動物」萌汪就氣噗噗 媽傻眼:視訊像瞎了

▲電視出現「四腳動物」萌汪就氣噗噗 媽傻眼:視訊像瞎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憶萍提供)

▲哈露看到電視上的狗,發出生氣的聲音。(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憶萍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總是選擇自己想要看到的,難道狗狗也是嗎?新店這隻可愛的紅貴賓哈露(Haru)只要看到電視上出現四隻腳的動物就會很生氣,但跟人視訊時都像沒看到一樣毫無反應,讓媽媽有點傻眼。

馬麻在臉書粉絲專頁「固執小妞Haru哈露」上寫道,「(哈露)都快2歲了,看到電視上的四腳動物還是火大,覺得她(牠)很厲害,只要是動物都看得出來,然後跟她(牠)視訊像瞎了一樣。」尤其看到獅子老虎時,哈露更會氣到衝去狂吠,也讓馬麻笑說,「不自量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我跟我兒子視訊牠也沒反應,好奇怪」、「我家完全不看電視、手機的」、「哈哈,好生氣」、「之前日本綜藝節目做過狗狗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獅子的反應,有個女藝人養的紅貴賓是唯一一隻衝到籠子前面狂吠的,反而是大狼犬看到知道要逃走。」

都快2歲了 看到電視上的四腳動物還是火大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紅貴賓動物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