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翔驚爆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給我機會推倒高牆!

2018年04月1日 16:59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馬志翔日前宣布向交往3年的大眼女友求婚後,人生下一步,竟然就是參選台北市長!他1日釋出競選短片,挑明嗆聲:「柯P,你的對手來了!」表示自己曾是演員,也是導演,雖然不一定頂尖,但絕對問心無愧,希望可以帶領台北市民邁向幸福!

▲▼《市長夫人的秘密》馬志翔。(圖/威視提供)

▲▼《市長夫人的秘密》馬志翔、陳喬恩。(圖/威視提供)

▲▼《市長夫人的秘密》馬志翔。(圖/威視提供)

不少網友看了開頭嚇一跳,一路看到馬志翔演說呼口號要「推倒高牆」,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楊俊誠」要參選,差點被愚人節玩笑給騙了。這支短片來自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馬志翔飾演的就是醫生出身的市長參選人楊俊誠,他鞠躬盡瘁、盡心盡力地投入選民服務,卻也因此造成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秘密外遇。

他在電影中與市長夫人參與競選活動、在綜藝節目中感情對峙的橋段都是電影高潮,馬志翔被問起印象最深刻的戲,他竟笑說:「有一場戲是聲勢非常浩大的造勢晚會,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照片在舞台上被放這麼大,原來當候選人是這種感覺!」

▲▼《市長夫人的秘密》馬志翔。(圖/威視提供)

▲馬志翔飾演的楊俊誠要參選台北市長,競選海報做得超像。(圖/威視提供)

他也提到最困難就是記台詞,「因為市長會講出很多政治術語,我花非常多時間在背。」最終他在電影中呈現霸氣的市長風範外,還演活了本土市長的形象,導演連奕琦透露,馬志翔演出的市長楊俊誠其實是台灣歷年來「三位台北市市長」的化身,電影以此詼諧地隱射了台灣的政治現狀,至於是哪三位市長期待觀眾進戲院找出答案。《市長夫人的秘密》5月1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