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獄1年!朴槿惠監獄內改看漫畫 6日一審判決…可能處30年徒刑

▲▼朴槿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朴槿惠6日一審判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案」與貪汙下台入獄,首爾中央法院預計在6日一審判決刑責,然而卻傳出朴槿惠現在不看小說了,而是每天都在看漫畫,似乎一點也不緊張。

檢察官對朴槿惠求處30年有期徒刑,18件起訴案合併罰款1885億韓元(約新台幣51億元),其中包括她與閨密崔順實勾結收賄的592億韓元(約新台幣16億元),法院將於6日開庭宣判。

自去年3月31日被收押後,朴槿惠一直在首爾看守所內,並以遭「政治報復」為由,5個多月來沒出席庭審。除了與2名律師之外,她拒絕與其他人見面,連自己的弟弟和妹妹都不想見面,重大節慶也都一個人度過。

根據《YTN》報導,朴槿惠入獄初期閱讀小說,例如韓國女性小說家朴景利的《土地》、金周榮的《客主》等。最近朴槿惠卻開始看漫畫,看了《風鬥士》(Fighter In The Wind)、漫畫版《客主》等書。

▲▼崔順實因涉嫌和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收取三型集團賄款,遭到韓國檢方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