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了沒忘記過哥哥!粉絲投票張國榮奪得「人氣亞軍獎」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今年4月1日是「哥哥」張國榮離世15週年忌日,他生前經紀人陳淑芬成立的「哥迷會」也在今早前往寶福山寶禪堂憑弔。所有的「哥迷」從沒忘記過他,有日本粉絲折了他生日數字「912」隻紙鶴送上,還有哥迷拿著日前他被票選為「2017百度沸點人氣尖叫榜」亞軍的獎盃,要告訴他:我們永遠愛您。

▲▼張國榮奪百度人氣亞軍獎。(圖/CFP/翻攝自哥迷會)

▲張國榮離世15年,哥迷都沒忘記過他。(圖/CFP/翻攝自哥迷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昨晚開始,來自海內外的影迷、歌迷就都聚集到香港中環文華酒店放花牌,鮮花、紙鶴、他英文名「Leslie」等等,一樣都沒少。

在廣大粉絲號召以及踴躍投票下,張國榮日前被票選為「2017百度沸點人氣尖叫榜」亞軍,前幾天獎盃終於寄到了,哥迷也在今天送到寶福山寶禪堂獻給哥哥,「讓他知道,我們都沒有忘記他!」

▲▼張國榮奪百度人氣亞軍獎。(圖/CFP/翻攝自哥迷會)

▲▼哥迷帶著912隻紙鶴以及人氣獎座獻給張國榮。(圖/翻攝自哥迷會)

▲▼張國榮奪百度人氣亞軍獎。(圖/CFP/翻攝自哥迷會)

在他離世15週年前夕,「哥迷會」也po文,表示:「您和您的榮譽將永遠閃亮; 您的微笑和純潔的心靈將永耀光芒。Leslie,我們永遠愛您、永遠頌讚您。」

▲▼張國榮奪百度人氣亞軍獎。(圖/CFP/翻攝自哥迷會)

▲張國榮奪百度人氣亞軍獎。(圖/翻攝自哥迷會)

哥迷會全文:

今年4月1日是「哥哥」張國榮離世十五年,光陰流逝,可是「哥哥」的光芒卻永遠照耀在「哥」迷心裡。就如以往每個「哥哥」忌日及誕辰,日本「哥」迷都會摺製千羽鶴送給「哥哥」。在十五周年紀念, 日本「哥」迷摺了912隻銀光閃耀的千羽鶴,以代表「哥哥」永恆的光輝,並於4月1日把千羽鶴親自帶到香港寶福山送給「哥哥」:

我們最親愛的 Leslie,
在第15個春天,
我們為您做了一個新的千羽鶴,
它由912隻紙鶴摺成,
主題是《永恆的光輝》,
您和您的榮譽將永遠閃亮;
您的微笑和純潔的心靈將永耀光芒。
Leslie, 我們永遠愛您、永遠頌讚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