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最終場政見會 金介壽:鼓勵年輕人到對岸讀書

▲▼0323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說明會-金介壽。(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介壽。(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最終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於1日上午在板橋登場,依抽籤上場順序為金介壽、周錫瑋、侯友宜。金介壽主張改善兩岸關係,鼓勵新北市年輕人到中國大陸讀大學,要求學費雜費全免,並呼籲選民不要「所託非人」。

六都中唯一「藍天」的新北市,為國民黨2018大選的一級戰區,而根據新北市黨部規劃,黨部將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辦理此次市長初選作業,敲定4月3日、4日、5日清明連假進行民調,並在6日公布人選。為了讓參選人表達參選理念,新北市黨部規劃3場預錄電視政見說明會、4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1日則是最後一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

依照抽籤順序,金介壽首先上台,他一上台便強調手中握有侯友宜許多黑資料,且他相信民進黨手裡黑資料應該比他還多,只是現在不拿出來,所以他擔心未來新北市將重演當年「興票案」狀況,讓民調低的人反而勝選。

金介壽主張改善兩岸關係,認為台灣應搭上「一帶一路」的順風車,所以他鼓勵新北市年輕人到中國大陸讀大學,要求學費雜費全免,市政府也會編列預算補助生活;金介壽也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在一個中國、九二共識之下,兩岸才能恢復正常交流,藍綠和解才有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