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政見會最終場 周錫瑋:民進黨最怕周錫瑋!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記者徐政璿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最終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於1日上午在板橋登場,依抽籤上場順序為金介壽、周錫瑋、侯友宜。周錫瑋發言時表示,民進黨最想拿回新北市,而他有跟民進黨作戰的經驗,更有一種能力就是打敗民進黨,國民黨需要有經驗的戰將,直呼,「民進黨最怕的就是周錫瑋!」

六都中唯一「藍天」的新北市,為國民黨2018大選的一級戰區,而根據新北市黨部規劃,黨部將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辦理此次市長初選作業,敲定4月3日、4日、5日清明連假進行民調,並在6日公布人選。為了讓參選人表達參選理念,新北市黨部規劃3場預錄電視政見說明會、4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1日則是最後一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

周錫瑋指出他過去當省議員時,希望改善新北的水利,後來當上縣長便致力於淡水河整治、新北市升格,也都做到了;另外,周錫瑋也提到,他在7年多前退讓由新北長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承諾不入府、入閣、不接受酬庸,他全做到了,強調自己是有誠信的人。

周錫瑋表示,新北市是民進黨最想贏的城市,國民黨這場仗很難打,所以人選要有打贏經驗的才可以;而他有跟民進黨作戰的經驗,終結民進黨在新北市16年經驗,且2008年馬英九選總統時,在新北大贏50萬票;因此,周錫瑋有自信地說,「我有一種能力,叫打敗民進黨。」更直呼「民進黨最怕的就是周錫瑋!」

此外,周錫瑋也強調,他已將新北市所有計畫規劃至2030年,允諾每年將拿出50億元照顧長輩長照、醫療等相關照護,每年也提出20億元讓孩童就讀幼稚園,80億元提供學童學習三語教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