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老闆飆罵:他X的講CP值? 票價比美貴1倍挨譙怒反擊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灣知名嘻哈廠牌「顏社」,集結旗下歌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過美國及日本等地,31日回到台北開唱,2千張門票全數賣光。演唱會尾聲,顏社老闆迪拉上台,感謝現場觀眾到場,但話鋒一轉,他突然透露,先前有粉絲抗議台灣票價比美國貴,還忍不住爆粗口:「這樣的燈光、音響賣2千塊你他媽的說太貴?」

▲▼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蛋堡 。(圖/記者黃克翔攝)

▲蛋堡在顏社演唱會開唱 。(圖/記者黃克翔攝)

巡演走過美國洛杉磯、紐約、東京、大阪、北京等地,31日終於回到台北開唱,現場2千張門票全數售罄。不過日前有粉絲提出抗議,認為美國票價僅賣美金35元(約台幣1015元),台灣最貴卻賣2499元,在家鄉開唱反而比國外貴1倍,迪拉在演唱會上說:「他說去美國還要加上機票、住宿,說我們要黑他的錢,你跟這群饒舌藝術家他媽的講CP值,跟顏社、跟我迪拉講CP值,這樣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拉忍不住爆氣說:「這樣的燈光、舞台、音響,門票賣2千多你他媽的說太貴?所以感謝你們這2千多位幸運同學,一分鐘內把票搶光幫我打臉他。」一旁蛋堡笑說:「搞不好他(抗議粉絲)今天有來。」迪拉:「有買到的話,我今天來輕輕撫摸你的小臉,我還是非常nice,雖然蛋堡說我們音樂不是服務業,這組合是價錢可以估量的嗎?可以,要更貴。」全場粉絲興奮鼓譟。

▲▼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李英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英宏嗨唱 。(圖/記者黃克翔攝)

顏社演唱會現場氣氛熱烈,蛋堡、李英宏、LEO王、春艷、國蛋接連上台,一連演唱經典歌曲《過程》、《I Want You》、《台北直直撞》、《什麼時候她》等歌曲。蛋堡好友熱狗MC HOT DOG在安可後上台,嗨唱《熱狗幫》瞬間又將氣氛炒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