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蹲下幫拍照 狗狗一秒「衝入懷中」:抱抱~

▲主人蹲下幫拍照 狗狗一秒「衝入懷中」:抱抱~。(圖/翻攝自推特/星野菜月@NatsuToto3)

▲狗狗直直衝進主人懷中。(圖/翻攝自推特/星野菜月@NatsuToto3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畫面太暖啦!日本一名飼主日前去賞櫻時,拿出手機準備幫狗狗拍照,沒想到一蹲下來,原本坐定的愛犬就衝進他懷中。可愛的一幕被推主星野菜月用漫畫方式記錄下來,網友們看了都直呼「超溫馨~」

星野菜月在推特帳號natsutoto3上貼出2幅鉛筆繪製的小插畫,並寫道「今天看到主人想以櫻花為背景幫狗狗拍照,這一幕太暖了^^」畫面中,狗狗直挺挺坐在地上,飼主單膝跪在稍遠處,一手拉著牽繩、一手舉著手機,一切就緒時,狗狗卻往前跑進懷中,還將頭饋在他肩膀上、猛力搖著尾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短短幾天就吸引近14萬讚,並有4.7萬個轉推,知名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轉載到臉書上,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心都融」、「好可愛啊啊啊啊」、「另類托頭」、「被萌到爛掉」、「覺得融化」。

關鍵字: 日本櫻花拍照抱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