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大美女主播參加 ChallengeTW破4200人締造亞洲鐵人紀錄

▲▼2018 ChallengeTaiwan記者會。(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2018 ChallengeTaiwan記者會。(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六屆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事將在4月28、29日於台東活水湖舉辦。此次邀請賓士品牌代言人同時也是Laureus獎項得主與三鐵世界冠軍Jan Frodeno來台,轟動三鐵運動界,更吸引超過4,500位選手共襄盛舉,超過700名的226K選手、1500名113K選手以及近2000名51.5K選手,創下亞洲鐵人三項賽事總參與人數的新高紀錄。

2018年Challenge Taiwan與台灣賓士再次力邀他回台灣,他非常開心能參與Challenge Taiwan如此高規格之賽事,也特別在記者會當中獻上他特別錄製的影片給予祝福:「去年Challenge Taiwan的體驗非常棒,今年我將參加Challenge Taiwan 113k半程的賽事,期待能在比賽當中看到你們。」Jan更表示,台東是他可以計劃破世界紀錄的賽道,有一天他一定會來台東打破他自己所保持的世界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 Frodeno來自德國,曾獲得2015、2016年的Ironman World Championship冠軍(226K)、2016年Challenge Roth 冠軍(226K)等多項賽事冠軍,2017年首度來台參加Challenge Taiwan(113K)的Jan今年將再度來台獻技,去年Jan以3小時48分20秒的成績完賽,第二度參賽的Jan是否能打破自己所寫下的紀錄值得期待。

▲▼2018 ChallengeTaiwan記者會。(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知名新聞主播夏嘉璐身為3個孩子的母親,同時須兼顧家庭、事業與鐵人三項運動,面對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夏嘉璐依舊保持辛勤的訓練,今年她將挑戰51.5K鐵人三項賽事,夏嘉璐:「訓練是辛苦的,但可以從中感受到自己的進步,非常期待到時候衝進終點那一刻的喜悅和感動」。

▲▼第六屆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事。(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夏嘉璐。(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除了自己參與鐵人三項運動以外,夏嘉璐也感染了身邊的家人一起迷上三鐵運動,這次老公也將挑戰113k半程鐵人賽,兩個小孩也將挑戰小鐵人,全家人一共挑戰了180公里,完全將Challenge family精神帶入生活。

熱愛運動的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從單車轉戰三鐵,今年將是她第五度參賽,對於Challenge Taiwan賽事她給予高度的肯定:「Challenge Taiwan帶給我的感受就像是一場嘉年華會,比賽的氣氛非常愉快,讓我每年都很期待這項賽事。」魏華萱不僅自身投入三鐵訓練,更積極贊助多位三鐵選手。

▲▼第六屆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事。(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魏華萱。(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去年挑戰113K成功的魏華萱,今年將目標放眼超級鐵人距離226K,她積極投入訓練,每週至少投入15小時的訓練時間,她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也不要想太多,努力去做就對了,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挑戰226K成功,期許自己能在15小時內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