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老虎毆死3幼虎 動物園找來狗媽媽照顧倖存小白虎!

▲ 黃色黑條紋的小老虎,一直在黑色後母吉妮身邊磨蹭、討奶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印多爾(Indore)動物園一隻幼虎因為被虎媽遺棄,管理員找了一隻黑色拉布拉多犬吉妮(Genie)當作牠的後母,提供成長所需的母奶。沒想到,吉尼與小老虎很快就適應彼此,時常一起在草地上翻滾玩耍,小老虎累了也就直接躺在吉妮身上。

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小老虎由孟加拉虎爸爸和白色老虎媽媽所生,原本還有其他3隻兄弟姊妹,不過,因為新手虎媽之前沒有生小孩的經驗,不習慣與小孩一起生活,一不小心就將3隻幼虎毆打致死。園方見虎媽對小老虎略感不耐,便將母子倆分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老虎用手拍打著草叢,偶爾也會用嘴巴咬住。(圖/翻攝自Youtube STORYTRENDER by Caters TV視頻,下同。)

▲▼印度印多爾(Indore)動物園,幼虎,黑色拉不拉多犬媽。(圖/翻攝自Youtube STORYTRENDER by Caters TV視頻)

因為小老虎年幼,需要母乳餵養,當地又沒有其他母老虎,園方便替小白虎找一位剛生完小孩的「後母」吉妮。雖然吉妮起初對小白虎不感興趣,一直推開牠,但過了不久,她還是把小白虎當作親生孩子,每天與其他5隻小拉布拉多犬一起照顧。

園方很開心可以看到實驗成功,他們決定嘗試再把2隻遭遺棄的小鹿送到狗媽媽家庭,目前小鹿在裡面相處得還不錯。這是印多爾動物園首次嘗試將幼虎托付給狗媽照顧,幼虎與狗媽一同玩耍的模樣,也成為動物園近期的焦點,引來許多民眾都好奇圍觀與拍照。

▼ 年輕體力好的虎子,一直在狗媽身上爬來爬去,不讓她休息。

▲▼印度印多爾(Indore)動物園,幼虎,黑色拉不拉多犬媽。(圖/翻攝自Youtube STORYTRENDER by Caters TV視頻)

關鍵字: 印多爾動物園Indore小白虎拉布拉多犬吉妮Genie狗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