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楠梓百慕達」!女被這三角洲煩死啦 網激動:想起恐怖回憶

谷歌地圖出現「楠梓百慕達」 網友:街景車也迷路嗎?(圖/翻攝Google Map)

▲Google Map也標示出「楠梓百慕達」。(圖/翻攝Google M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問網友是否經歷過「南部百慕達三角洲」,只見她用一張地圖標出讓人總是「鬼打牆」的位置,網友看了紛紛舉手「+1」,還有網友驚回,「為什麼要讓我想起這恐怖的回憶!」

女網友3月28日 PO文發問,「有廢友也曾經騎車在這迷路的請舉手!」並用HASHTAG#標示「楠梓百慕達三角洲」。沒想到文章一出,立刻有許多人跳出來分享自己悲慘的經歷,PO文也累積600多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多人被搞混,急著回說,「我!必迷路!」、「哈哈哈百慕達是什麼鬼啦」、「沒有一次不上錯」、「我都避開……真的太容易騎錯或開錯」、「有……X!百慕達無誤!」、「王田交流道表示,你沒走過我這裡吧!」、「每次都迷路很崩潰」、「真的有,就在那一直繞圈圈」、「走了兩年多了,到現在被問到要往哪個方向還會卡一下」、「高雄人也是會在此處迷路的」。

▲▼楠梓百慕達。(圖/翻攝爆廢公社)

▲楠梓百慕達。(圖/翻攝爆廢公社)

還有人相當有感地回,「只要騎錯條或轉錯彎,不是回高雄市區重騎一次,就是準備上台南了」、「鬼打牆近半個小時,還問了2個人」、「我都避開……真的太容易騎錯或開錯」、「還好呀,第一次騎腳踏車去也沒迷路,只是下地下道很恐怖而已」、「崩潰中」、「我迷路很多次,哭」、「連開車的都可以開到機車道!」、「我到大一下才會騎」、「我跟男友在這邊迷路好幾次」。

其實,「楠梓百慕達」早就引起許多人的共鳴,甚至連Google Map 2015年也將此地認證為「楠梓百慕達」,該區域銜接台一線、高楠公路、楠陽路及加昌路,不管在地人還是外地民眾,經常繞不出這複雜的匝道。

谷歌地圖出現「楠梓百慕達」 網友:街景車也迷路嗎?(圖/翻攝Google Map)

▲谷歌地圖出現「楠梓百慕達」。(圖/翻攝Google Map)

網友忍不住笑虧,「難道因為Google街景車也在百慕達迷路嗎?」、「走百慕達方向感完全派不上用場,只能靠指標」、「仁武八卦寮的八卦陣才是可怕」、「上次才看到汽車開去機車專用道路」、「欲過百慕達請先捨棄方向感~」、「住19年了還是沒辦法自己騎車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