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放學不寫功課先打電動 媽媽抓狂要「鋸掉他的頭」

▲▼鋸子,木材。(圖/pixabay)

▲美國一名母親疑似壓力過大精神崩潰,竟拿鋸子狂割兒子脖子。(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母親疑似照顧一對自閉兒壓力太大崩潰,只因為孩子放學回家後沒有先寫功課而是進房間打電動,竟拿著鋸子想把兒子的頭給鋸下來。目前這名母親也經被依謀殺和虐待兒童罪名起訴。

46歲母親派翠利(Kristina Petrie)和丈夫育有2子,但2個孩子都罹患自閉症。警方表示,3月12日,11歲兒子放學回家發現弟弟正在哭鬧,而母親派翠利則又哭又笑,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便自行上樓回到房間裡完遊戲。

派翠利突然拿著鋸子衝進房間,問兒子為什麼沒有在寫功課。男童回答他想要先玩一下電動遊戲,會在4點45分的時候去寫功課,不料派翠利突然大發雷霆,將兒子壓制在地上,用鋸子在他脖子上來回劃了數次。

男童自行掙脫,派翠利則自己打電話給丈夫,告訴他自己對兒子「做了不好的事」。事後男童被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但頸部的數條血痕仍相當明顯。派翠利同時也因為精神崩潰而送醫治療,表示自己已經無法承受照顧2個自閉兒的壓力,很擔心兒子長大後會成為「社會的負擔」,認為兒子「應該要死掉」。目前她已經被依一級謀殺和虐待兒童罪名起訴。

▼馬里蘭州女子Kristina Petrie想用鋸子鋸掉兒子的頭遭逮捕。(圖/Montgomery County警方)

▲▼馬里蘭州女子Kristina Petrie想用鋸子鋸掉兒子的頭遭逮捕。(圖/Montgomery County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