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美食嘉年華」吃得到HARBS 報名鍵點下去...網拳頭硬了!

2018年04月1日 14:00

▲▼OL365「世界美食嘉年華」。(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OL365「世界美食嘉年華」。(圖/OL365授權使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可以吃遍全世界美食,還能體驗各國文化的機會來了!知名網路插畫團體「OL365」宣布加入戰局,1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將於5月7、8日於華山大草原舉辦「世界美食嘉年華」活動,祭出超多豐富美食,就連日本超人氣千層蛋糕HARBS都能吃得到,讓網友直呼「想參加!」

活動官網中可見,參加世界美食嘉年華的攤位共分為「日本區」、「韓國區」、「多國區」及「台灣區」,祭出HARBS、無敵家、橋村炸雞、炸雞洋行等排隊名店美食,現場還設有伴手禮區、打卡牆、酒水區和文化體驗區,新奇多元的活動及美食,光看圖片就超吸引人。

▲▼OL365「世界美食嘉年華」。(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各國美食太吸引人了。

「OL365」表示,這次活動號稱「2018史上最強大的美食嘉年華」,不用飛出國,就能用嘴巴環遊世界,集結25間人氣名店及必買伴手禮,找來職人現場手作,還有文化體驗等活動,就是要讓遊客們吃好玩滿,「不怕被吃倒,只怕你不飽!」

宣傳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討論,呼朋引伴填寫報名資訊,還有人直呼「好想去喔!!!!!裡面有超多我想吃的東西」、「HARBS水果千層蛋糕」、「是真的嗎?」、「馬上報名了」、「吃一波」。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日期有錯嗎?@@不是星期六日耶」、「是愚人節的節奏…」、「日期有出入」。

▲▼OL365「世界美食嘉年華」。(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是的,沒錯,原來一切都是愚人節玩笑啦!繼前年「上班族警衛室免費托嬰產假80天」及去年廢到無極限的「滾床墊障礙賽」愚人節驚喜大獲好評後,今年再度加碼,推出逼真度極高的「世界美食嘉年華」,果然再度「詐騙」成功囉。被騙到的網友也忍不住留言,「真的有被騙到」、「被騙了」。

▼原來一切都是愚人節玩笑啦。

▲▼OL365「世界美食嘉年華」。(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