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就是要浮誇!韓妞都在瘋「鑽石眼蜜」隨便塗都美哭

▲stila眼影蜜。(圖/翻攝自 IG)

▲ETUDE HOUSE在最近推出一次10色的眼影蜜。(圖/翻攝自etudehouseofficial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系彩妝帶動著台灣的妝容潮流,不僅妝感受到影響,使用的單品也是關鍵;從去年開始,韓系掀起一股浮誇的風潮,大顆亮粉、閃到不行光澤,都是眼妝重點,而能夠打造出這種妝效的單品,就是眼影蜜!

眼影想要放入大顆又很閃的亮粉不是不行,但通常做成粉質,用起來就容易飛粉,不好附著在眼皮上,同時也會讓人覺得這款眼影「材質很粗」,因此,水狀的眼影蜜誕生,液態質地可以輕鬆上妝,又能夠完美服貼在眼部,華麗妝感也是很多人對它愛不釋手的關鍵。

▲stila眼影蜜。(圖/翻攝自 IG)

▲妝感很飽和又很閃亮。(圖/翻攝自etudehouseofficial IG)

但眼影蜜並不是最近幾年才「新研發」出來的單品,其實早在很多年前就有,但最近會在南韓爆紅,是因為美國彩妝品牌Stila在去年上試一系列眼影蜜,以超大顆的華麗閃鑽、好推勻的質地,可以單擦或是疊在原本的眼妝上,一上市就受到許多美妝部落客青睞,紛紛試色分享,賣翻天!

Stila憑藉著一支眼影蜜爆紅之後,又推出多款顏色以及組合,它所帶起的風潮,也讓韓系品牌紛紛跟進,直到今年依舊是韓妞界很火紅的單品。

▲stila眼影蜜。(圖/翻攝自 IG)

▲peripera的眼影蜜也是新品,光澤超級閃。(圖/翻攝自peripera_official IG)

在最近,像是平價的peripera、公主風的ETUDE HOUSE也發表一整個系列的眼影蜜,一次將近10個顏色,彩虹色的閃鑽、大地基調的閃粉等,各種質地與閃粉的搭配,讓女孩們選到眼花撩亂,而且價格又更便宜,讓人忍不住想多包幾色。

 

페리페라 Peripera Official(@periper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