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髒髒包!台南「爆漿巧克力熔岩包」銅板價一個20元

點評:好想吃~~~

▲鼎勝發包子「巧克力熔岩包」。(圖/網友jyun79100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熔岩巧克力包」是台灣版的髒髒包。(圖/網友jyun79100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來自韓國的髒髒包席捲全台,價位雖然不便宜,仍讓民眾瘋狂搶購。台灣新一代的包子店也不再侷限於傳統口味,台南有業者推出「熔岩巧克力包」,一口咬下會湧出滿滿巧克力醬,手和嘴都會吃得髒兮兮,完全是台灣版的髒髒包。

▲鼎勝發包子專賣店「巧克力熔岩包」。(圖/網友wchume081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超級爆漿,會吃的滿嘴都是」是網友給熔岩巧克力包的評價。(圖/網友wchume081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位在台南東門城圓環附近,鼎勝發包子專賣店2017年10月開幕,除了一般肉包、蔥花捲,也推出會爆漿的熔岩巧克力包和起士玉米等口味,一個20元,不用髒髒包一半價格就吃得到,CP值相當高。

▲鼎勝發包子專賣店去年10月開幕。(圖/翻攝自鼎勝發包子專賣店粉絲專頁)

▲鼎勝發包子專賣店去年10月開幕。(圖/翻攝自鼎勝發包子專賣店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老闆邱鼎勝表示,別於市面上巧克力都偏甜,熔岩巧克力包選用苦甜巧克力為基底,包入加進可可粉揉捏成的麵糰裡,吃起來甜而不膩,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熱熱吃相當涮嘴。

 ▲熔岩巧克力包選用苦甜巧克力為基底,包入加進可可粉揉捏成的麵糰裡。(影/鼎勝發包子專賣店授權提供)

輕輕咬下,巧克力醬如岩漿般湧出,嚐過的網友表示,「超級爆漿,會吃的滿嘴都是」、「包子皮吃起來是紮實的口感」、「不怎麼喜歡巧克力的我都愛上這顆爆漿巧克力了」、「這才是髒髒包,爆漿滴到整隻手都是」…普遍獲得好評。

▲台南鼎勝發包子專賣店。(圖/翻攝自鼎勝發包子專賣店粉絲專頁)

▲黑嚕嚕的「熔岩巧克力包」一個20元。

另外一款讓起士控瘋狂的,則是新推出的起司玉米口味,店家選用自製起司醬,搭配玉米、紅蘿蔔,起士多到幾乎掩蓋住玉米顆粒,濃郁起士中帶有玉米的香甜滋味,平衡健康與美味的雙重享受。

▲台南鼎勝發包子專賣店。(圖/翻攝自鼎勝發包子專賣店粉絲專頁)

▲起司玉米口味,店家選用自製起司醬,搭配玉米、紅蘿蔔等食材。

邱鼎勝說,店家招牌是鮮肉包,目前一天約可賣到200顆上下,甜口味則是熔岩巧克力和芋泥包最暢銷,所有產品皆採限量供應、賣完為止,時不時也出隱藏版。平易近人的價錢,一次買上5個也不心痛,也在在證明台灣平民美食絕對不輸國外。

▲台南鼎勝發包子專賣店。(圖/翻攝自鼎勝發包子專賣店粉絲專頁)

▲平易近人的價錢,一次買上5個也不心痛。

鼎勝發包子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356號(東門城圓環旁)
營業時間:08:00-19: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