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全新香水NOMADE小豬包瓶身設計 美的讓人想收藏

▲Chloe香水。(圖/ELLE)

2017年,Chloé最暢銷的「同名女性淡香精」全球歡慶十周年,經典的蜜香玫瑰揉合了蜂蜜與小蒼蘭,至今在香水市場上仍舊屹立不搖。今年3月再推出全新香氛,以經典人氣,暱稱小豬包DREW BAG為靈感推出香水-NOMADE。

▲Chloe香水。(圖/ELLE)

有著無畏無懼的冒險性格,瀟灑態度使她更甚前行,一場未知的精采旅行,帶領我們一段汲取大自然精萃的嗅覺之旅,調香師Quentin Bisch加入了小蒼蘭、橡木苔,使其玫瑰氣味更加與眾不同,如沐浴在森林中的清悠氣息增添了一股神祕但優雅的氛圍。

香調:個性花香希普調
前調:…查看原文文章,了解更多。

TEXT/ ROYAL HAUNG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原文文章

延伸閱讀

「走入古老森林,伴隨乳香、苔蘚…令人沉醉的煙燻木質味!」一種孑然一身的寧靜感,Aesop推出全新【熾香水】。

「野生草莓+紫羅蘭的仙氣味道…」Marc Jacobs小雛菊換上紫色新衣,推出限量夢遊精靈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