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聯小小世界盃4月線上報名 送小將出國訓練營

▲安聯小小世界盃。(圖/記者張克銘攝)

安聯小小世界盃。(圖/記者張克銘攝)(圖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最大足球賽事「安聯小小世界盃」今年堂堂邁入第五屆,除了維持幼兒組到國中組的完整賽事梯隊分組,並預計將表現優異的U15安聯小將送出國參加足球訓練營。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4月21日起將分別在花蓮、臺中、新竹、高雄、臺北等地展開預賽,4月起受理線上報名。

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包括幼兒組U6、國小組U8、U10、U12,以及國中組U15五個組別,報名參加一律免費,為了讓報名作業更加便利,並提升賽事資訊傳遞效率,今年特別與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合作,採用新開發的雙智慧手機平台APP報名系統「MiniSoccer」,報名單位將可自行建立、管理球員資料庫,爾後報名活動只需勾選合適的球員即可組成球隊參加協會舉辦的賽事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聯小小世界盃。(圖/記者張克銘攝)

今年「安聯小小世界盃」分區預賽分別在5地開打,包括4月21日至22日在花蓮縣立田徑場、4月28日至29日在臺中朝馬專用足球場、5月12日至13日在新竹縣體育場、5月26日至27日在高雄市三民高中、6月2日至3日在臺北市迎風足球場(大直橋下)。全國總決賽訂於6月30日至7月1日在臺北市立田徑場舉行,還將同場加映國際邀請賽,與海外球隊切磋交流!今年還將直接從U15優勝球隊中挑選出優秀球員,送至泰國曼谷參加安聯足球訓練營。

由於APP報名新系統尚需測試調整,為確保首場開打的花蓮區預賽有足夠的報名時間,4月1日將先啟用備用報名管道,讓花蓮區優先報名,其他地區預賽預計4月7日開放APP報名。報名詳情及競賽規程可上網至迷你足球協會官網 http://www.ttwfa.com/ ,或參考「Junior World Cup小小世界盃」粉絲專頁。

有鑑於去年臺北場預賽報名隊數成長迅速,無法在兩天內排完所有賽程,總決賽也因為易受颱風、豪雨等天候因素影響賽程進行,今年「安聯小小世界盃」主辦單位將分別設置超量與延期備案,相關公告將透過迷你足協官網、「Junior World Cup小小世界盃」臉書粉絲專頁與報名APP推播訊息。

▲安聯小小世界盃。(圖/記者張克銘攝)

由臺灣體育總會足球協會、非要整合行銷主辦,安聯人壽冠名贊助的「安聯小小世界盃」足球賽,去年寫下全台774隊報名、近8千名球員參賽的驚人紀錄。今年適逢世足年,「安聯小小世界盃」特別打造媲美世界盃足球賽雷米金盃的「安聯傳承金盃」,也將繼續傳承下去。

「安聯小小世界盃」每年都會將各組冠軍隊名刻在傳承金盃上面,期望可以陪同這幾年參賽的小小足球員一路往上成長,傳承「安聯小小世界盃」的賽事精神,並持續灌溉台灣足球園地。「安聯小小世界盃」依據國際足總(FIFA)五人制足球比賽規則,希望透過安全、趣味、易學的足球活動為媒介,培養孩童從小喜愛運動,並落實團隊合作運動精神,提升足球運動人數。

關鍵字: 安聯小小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