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隔343天185轟出爐 彭政閔:盡力200轟

▲▼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桃猿對中信。彭政閔(圖/記者李毓康攝)

▲彭政閔。(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31日在2局下轟出本季個人首轟,打出個人生涯185轟,距離200轟再往前一步,他說:「雖然近幾年成績要達成200轟是有一點落差,但要盡力而成。」

彭政閔是在2局下0比2落後,從桃猿洋投克恩三世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全場球迷歡欣大叫,彭政閔說:「2好球之後,看到差不多的球就出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彭政閔在第5場開轟,4月22日打出第2轟之後,就沒有再有全壘打,隔了11個月之後,才再出現全壘打,生涯185轟。

他說:「沒有特別想什麼,目標是生涯200轟,自己也知道近幾年的成績有點落差,但還是要盡力完成,希望接下來可以很順利。」

彭政閔今年開季狀況並不是很好,他表示,開季普普通通,希望可以穩定去打,去年受傷之後,自己有一點急,復出後打總冠軍賽,有些事盡力去做。

最近關鍵時候上場,彭政閔都沒不好,他表示,大家都有壓力,不管有沒有關鍵,都希望有穩定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