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片場濺血! 「秀中指」還原受傷全過程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謝承均(仔仔)從《鬥魚》出道,飾演「阿豹」一角大紅,之後在戲劇圈深耕,成為本土劇一哥,他31日透露自己在片場受傷了,甚至還當場濺血,讓好脾氣的他也忍不住表示,「總要適時發洩一下」,甚至還曬出一張「秀中指」的自拍照。

▲謝承均片場濺血。(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在片場被狗咬。(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謝承均對著鏡頭秀出包著紗布的中指,露出無奈的神情,他在發文中透露,自己是被片場合作的小狗「Fifi醬」咬了,雖然已經到醫院打了破傷風針,但是人生中第一次被狗咬的他,似乎還有點忿忿不平,「我跟劇組統籌五哥說,以後我絕對不跟牠演對手戲了!」

▲謝承均片場濺血。(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曬出受傷照。(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解釋自己並不是第一個受害者,過去同劇演員高宇蓁也曾被咬,「平常看到牠,都會跟牠玩一下,活潑、好動的小狗,誰知道牠老大今天哪裡不爽,手一伸,就硬生生給我咬了下去,傷口不淺,血馬上留(流)了下來。」後來小狗當場也受到責罰,看到fifi醬無辜又哀傷的眼神,他又於心不忍、心軟了:「想想算了,給牠個面子,不po兇手的照片了。」

不少粉絲看了發文後,紛紛送上祝福「早日康復」,也有部分的人急忙幫該小狗求情,「FiFi不是故意的請原諒無辜的闖禍的毛小孩」、「牠應該是不小心咬到男神的,不要責怪牠了」,引起不少熱議。

【謝承均臉書全文】

人生已經如此困難,
總要適時發洩一下。
不過我不是對誰不爽,
就純粹被小狗咬了。

繼高宇蓁之後,
我應該是第二個,
被我們劇組有上戲的Fifi醬小狗咬的。

平常看到牠,都會跟牠玩一下,
活潑、好動的小狗,
誰知道牠老大今天哪裡不爽,
手一伸,就硬生生給我咬了下去,
傷口不淺,血馬上留(流)了下來。

本來要跟牠合照的,
不過牠被責罵、被罰站,
眼神盡是無辜與哀傷,
想想算了,給牠個面子,
不po兇手的照片了。

不過為了懲罰牠,
我跟劇組統籌五哥說,
以後我絕對不跟牠演對手戲了!

打了破傷風,
這輩子第一次被狗咬!

▲謝承均f發文。(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發文。(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