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安可聊20分鐘變7個瘋子! 利特:翻譯能別笑了嗎?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週末在台舉辦演唱會,31日首演,7位大男孩展現平時七嘴八舌的聊天功力,逗得全場笑聲不斷,直到安可,7個男孩整個聊開,聊了將近20分鐘,金希澈像發了瘋般,拿著麥克風嗨唱,利特出面阻止:「你們現在在看著瘋子7個人。」翻譯姊姊又笑場,讓利特當場虧回去:「翻譯可以不要再笑了嗎?」場面超混亂。

▲▼Super Junio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Super Junior一連唱了30首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一連唱了30首歌,從新歌、舊歌、經典曲、夯曲全都唱一遍,氣氛零冷場,加上7位男孩驚人的聊天功力,他們直到安可都在七嘴八舌,場面超混亂,藝聲臨時興起,清唱關於春天的歌曲,一唱欲罷不能,被成員吐嘈「是要唱到何時」。

▲Super Junior談話時間像是7個瘋子。(圖/記者張一中攝)

▲Super Junior談話時間像是7個瘋子。(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著,東海預告:「明年有機會,我們的新歌SJ、SJ-M、D&E的表演,想要多多讓你們看到我們的表演。」一旁的金希澈聽到關鍵字「SJ-M」像是瘋了,開始嗨唱各種SJ-M經典歌曲,銀赫、藝聲加入戰局跟著唱跳,東海、始源其餘成員則是開啟觀眾模式,大剌剌躺在舞台上,看著幾位「瘋子」表演,整段talking亂到不行。

輪到銀赫發表感言,成員問他「還好嗎」,他瞬間充滿活力,大喊:「沒to the 關to the係!」希澈也跟著瘋:「C to the R to the A to the Z to the Y!」銀赫最後笑倒在地邊喊:「我肚子好痛!」希澈、利特緊急幫他人工呼吸:「沒to the 關to the係!」

▲▼Super Junio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SJ安可整個聊開。(圖/記者張一中攝)

▲▼Super Junio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SJ成員在安可聊開,talking無法結束,利特出面整理混亂的場面:「你們現在在看著瘋子7個人!」東海為了打斷他們,坐在地上大喊:「啊!我肚子餓!」話題好不容易回歸正常,利特為談話做結尾:「我覺得我們現在要來道別了⋯」,沒想到,翻譯姊姊笑場又漏翻,他虧回去:「翻譯姊姊可以不要笑嗎?」始源也用中文吐槽:「姊姊工作一下,還沒結束!」成員七嘴八舌的對話,台下笑到肚子痛。

直到最後,利特恢復正經:「隨著時間流逝,有時候會覺得,現在就不能再做了嗎,但每次跟你們見面,我的想法都在改變,對我們來說是沒有盡頭的,未來SJ跟E.L.F們要創造更多奇蹟。」最後下台一鞠躬,東海則是中文嘴甜喊話:「回家打電話給我喔!」SJ明日還有一場演唱會。

▲▼Super Junior連續兩天在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Super Junior連續兩天在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