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少林智勝、蔣智賢 克恩三世:我比較不會輸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Lamigo,克恩三世。(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克恩三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克恩三世31日對前東家中信兄弟先發6局失1分,本季2勝都是取自兄弟,他表示,現在的中信兄弟已經沒有林智勝、蔣智賢的重砲打者,以年輕球員的速度戰為主,我也比較不會輸了。

克恩三世就是前2年效力中信兄弟洋投肯恩,去年在8月中旬被釋出,沒有留在8月31日最後洋將大限的名單,今年轉隊到Lamigo桃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25日首度出戰中信兄弟,7局被9支安打失1分,奪得本季首勝。31日再戰中信兄弟,6局被7支安打、5次三振,被彭政閔陽春砲失1分,再奪第2勝。

由於克恩三世在中信兄弟待了2016年及2017年,那時候中信兄弟有林智勝及蔣智賢等大砲型球員,他離開之後,中信兄弟轉型重用年輕球員,蔣智賢離隊到富邦,林智勝目前仍傷兵在二軍。

克恩三世經歷過與林智勝、蔣智賢同隊,他表示,以往中信兄弟有重砲型球員在,但今年策略改變,少了影響戰局的大砲球員,自己也可以針對打者進行投球,也比較不會輸給這支球隊。

他表示,中信兄弟重用年輕球員,改以速度、安打及戰術推進型態的球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