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終結單身+1 奈爾爆熱戀《歌喉讚》女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人氣天團「一世代」又有一名成員爆出戀情,這次輪到奈爾(Niall Horan),而且女友還是《歌喉讚》的主演之一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兩人去年年底就被發現在社群網站上互動頻頻,沒想到2月又被發現私下相約一會看演唱會,感情進展神速。

▲「一世代」奈爾爆熱戀《歌喉讚》女星。(圖/翻攝自奈爾IG、海莉史坦菲德IG)

▲奈爾被爆與海莉史坦菲德熱戀中。(圖/翻攝自奈爾IG、海莉史坦菲德IG)

奈爾外型帥氣,加上過去形象陽光,又多才多藝,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理想男友,不過近來他被爆出與海莉史坦菲德交往中,有網友曝光了一段在拉斯維加斯偶遇他們的影片,兩人在「新好男孩」的演唱會上,跟著音樂搖擺、跳舞,看起來玩得非常開心。事後,兩人還一起到夜店狂歡,當時還是知名DJ「Diplo」幫他們留了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世代」奈爾爆熱戀《歌喉讚》女星。(圖/翻攝自奈爾IG)

▲奈爾曾曬出與海莉史坦菲德的合照。(圖/翻攝自奈爾IG)

另外早在2017年底,奈爾就曾分享與海莉史坦菲德的合照,並送上生日祝福,畫面中兩人似乎身在某活動現場的觀眾席,他對著對方聳肩、擺出搞怪表情,海莉則笑得非常開心,互動非常逗趣。除此之外,海莉史坦菲德在25日也曾曬出一張身在倫敦的照片,還身穿寫著「奈爾」的T恤,被解讀成是在默認與對方交往中。其實早在今年年初,海莉在受訪時曾被問及感情事,她坦言不喜歡把生活中的隱私與大家分享,「我覺得很幸運,就是我的粉絲很在乎我,希望知道我每天每分每秒在做什麼,但是我覺得有時候大家好像忘記了,個人生活與個人隱私的界線在哪裡。」

奈爾2017年5月受訪時,曾強調自己是百分之百單身,沒想到這麼快,就成為一世代團員當中,另一名終結單身的男神,雖然有部分粉絲非常不捨,但在消息傳出後,大部分粉絲都非常支持兩人在一起。

▲「一世代」奈爾爆熱戀《歌喉讚》女星。(圖/翻攝自海莉史坦菲德IG)

▲海莉史坦菲德穿著寫上奈爾名字的T恤。(圖/翻攝自海莉史坦菲德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