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有看到我的小公主? 愛女突上台「老婆露美背」現身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灣知名嘻哈廠牌「顏社」,集結旗下歌手舉辦顏社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7年10月8日的高雄出發,中間歷經洛杉磯、紐約、東京、大阪等城市。顏社31日回到台北台大體育館開唱,現場擠入2千名粉絲,蛋堡老婆穿著細肩洋裝秀美背,帶著女兒坐在最後方高台看表演,唱到《I want you》時,女兒突然現身台上,蛋堡走過去和女兒擊手,全場嗨翻。

▲▼ 蛋堡和女兒、            。(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IG)

▲蛋堡唱到一半,女兒現身舞台。(圖/翻攝IG、記者盧薇淩攝)

顏社旗下歌手有國蛋、李英宏、Leo王和春豔,在蛋堡的領軍之下,31日在台北開唱,一開場就由Leo王和春豔帶來《2017太空漫遊》,結束後李英宏接著唱出《台北直直撞》,全場氣氛嗨翻,蛋堡接著演唱《經典》,國蛋則帶來了深受歌迷歡迎的《Early Fligh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蛋堡 。(圖/記者黃克翔攝)

▲顏社舉行演唱會,蛋堡領軍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蛋堡說:「很開心大家來這邊,看了讓人興奮,不知不覺softlipa變成softli『pa pa』,但是音樂還是走下去。」他一連演唱《煙霧彌漫》、《經典》等歌曲,老婆及女兒坐在台下,不時跟著音樂律動跳舞,還拿起手機捕捉蛋堡在台上嗨唱畫面,唱到《I want you》時,蛋堡環繞現場,女兒突然被老婆抱到舞台上,全場尖叫聲破表,蛋堡則邊走邊唱走向女兒擊掌,演唱完畢後說:「你們剛有看到我的小公主嗎?」現場觀眾歡呼,畫面溫馨。

▲▼ 蛋堡和女兒、            。(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IG)

▲蛋堡老婆(左)帶著女兒坐台下欣賞。(圖/記者盧薇淩攝)

▲▼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李英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英宏、國蛋、Leo王和春豔接連演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Leo王。(圖/記者黃克翔攝)

▲▼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蛋堡 。(圖/記者黃克翔攝)

▲▼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國蛋。(圖/記者黃克翔攝)

▲▼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春豔。(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