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力8局好投!張耿豪守成 富邦5比0完封統一

▲▼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31日在新莊球場迎戰統一獅,派出羅力對上王玉譜,富邦羅力8局無失分,全場僅被敲出6安打,送出9次三振,率領富邦5比0擊敗統一,富邦拿下本季第2勝,中止對統一2連敗。富邦也成為本季第一支完封對手的球隊。

羅力前7局投完僅用67球,不過8局上一上場就被鄧志偉敲安打,該局共被敲3安打,不過也送出3次三振,沒有掉分,9局續投,被敲2安打後退場,本場共投101球。賽後差點完成中職史上第一次完全比賽的羅力獲選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線方面,富邦先發9人有8人敲安打,僅開路先鋒高孝儀沒敲出安打,蔣智賢、林益全有2安打,胡金龍有全壘打。

4局下林哲瑄敲出安打,並盜上二壘,胡金龍選到保送,1出局二三壘有人,王玉譜投出暴投,讓林哲瑄回到本壘得分,富邦先馳得點。6局下胡金龍開轟,幫助富邦再添分數。

羅力僅投67球投完7局,沒讓任何打者上壘。不過8局上統一鄧志偉敲出安打,陳鏞基遭到三振,唐肇廷再敲安打,高國慶吞下三振,代打潘武雄也敲安打,黃恩賜也吞下三振,羅力8局投完,用92球。

8局下統一換上傅于剛投球,胡金龍選到保送,林益全、高國輝接連敲出安打攻下1分,蔣智賢再補安打,送回2分,不過蔣智賢在三壘前遭到觸殺。

9局上統一進攻,郭阜林、吳桀睿連續敲出安打,也把羅力打退場,富邦換上張耿豪投球,順利抓下3個出局數,富邦完封統一。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統一獅羅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