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脫口爆:你之前跟台灣女生結婚? 金希澈真的慌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於3月31日、4月1日連續在台開唱,睽違2年5個月造訪寶島,他們帶著滿滿誠意登台,7位成員你一句我一句,光是3首歌加上一段talking就進行足足40分鐘,場上充滿笑聲,而希澈過去曾與郭雪芙合作真人秀《我們結婚了》,利特在台上重提此事,讓他當場慌張,全場笑翻。

▲▼Super Junio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SJ睽違2年5個月回到台灣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Super Junior週末在台開唱,幾位成員聚在一起彷彿大型綜藝秀,神童搶先用中文打招呼炒熱氣氛,東海嘴甜喊著台灣粉絲「親愛的寶貝們」,7位成員都盡力用中文與歌迷對話,但銀赫講到一半忘詞,大剌剌蹲在字幕機前「照本唸」:「真的很想念大家,對不起不能常常見面。」期間藝聲故意擋住他的字幕機,他只好再把對方推走,兩人的互動超好笑。

▲希澈以短髮造型亮相。(圖/記者張一中攝)

▲SJ穿著帥氣西裝登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特別的是,Super Junior即將帶著新作品回歸,據預告照日前公開的造型,金希澈應是波浪捲髮,但他31日以及耳短髮的新造型登場,令歌迷為之一亮,他解釋:「我很難過沒辦法讓你們看到我的長頭髮,但是你們是最初看到我短髮的,沒關係吧!」最新造型在台灣公開、獻給粉絲。

▲利特在對話時提到郭雪芙,金希澈超慌張。(圖/記者張一中攝)

▲利特在對話時提到郭雪芙,金希澈超慌張。(圖/記者張一中攝)

其中,金希澈其實跟台灣女生有很深的姻緣,2014年與女星郭雪芙合作真人秀《我們結婚了》,隊長利特31日在演唱會上重提此事:「你之前不是跟台灣女生結婚嗎?」讓一向伶牙俐齒的他瞬間語塞,始源笑虧「離婚了嗎」,他著急否認「(她)在法國」,接著轉開話題,他自嘲:「我是花花公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